不住的禱告

不住的禱告
禱告蒙應允的條件
認識神的途徑
禱告的內容
禱告的見證
教會禱告會
禱告小組
個人禱告內容
個人禱告表

回到靈命進階

個人禱告內容

  一、主旨:

  (一)使每位信徒養成每日禱告習慣。

  (二)禱告內容分項,分日實行,可以專心、詳細、徹底為某些事項禱告。

  (三)本表個人實行,可自行督促,若有小組一同定期禱告效果更好。

  二、禱告內容說明:

  (一)內容項目:每三個月或半年填寫一次,一張自己保留,一張交組長。

  (二)禱告事項:

  1.以色列人:舊約神吩咐先知為耶路撒冷求平安。 我們也該求他們歸主,神旨意成全在他們身上。

  2.教會:包括本教會(他教會)各種聚會;傳道人;福音團體等。

  3.福音團體:求主興起福音團體工作,包括工人、財物、禱告支持。

  4.執政、掌權:包括政府各級首長、長官、社會及工作場所負責人。

  5.自己:屬靈光景、讀經、禱告、聚會、服事、捨己、愛人等。工作、職業、身體健康、生活學習等。

  6.家人及親友:長輩、父母、夫婦、兒女、親戚之重生得救、奉獻及他們身體健康、生活學習等。

  7.信徒:本教會(或他教會)信徒;為他們屬靈光景、身體、職業、婚姻、家庭、服事、兒女等需要。

  8.福音朋友:按自己度量,經過禱告再寫上,要為他們的心思、意念,求主捆綁仇敵作為,釋放他們,也要為他們環境(工作、家庭、朋友)禱告,使之為福音效力。

  *另有每日或臨時禱告事項,可寫在靈修日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