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的引導 

壹、聖靈的主要任務
  一、靠聖靈行事
  二、聖靈永恆的目的
  三、聖靈在我們裡面所作的
  四、聖靈受差遣而來
  五、聖靈的工作

貳、認識聖靈的內住

參、聖靈與聖經

肆、聖靈與十字架
  一、十字架引到聖靈
  二、被神的豐滿充滿
  三、達到豐滿
  四、什麼叫聖靈的恩膏?

伍、聖靈的管治
  一、是神來作
  二、神怎樣安排
  三、我們該有的態度
  四、拆毀與組織

陸、聖靈引導操練的大綱
  一、引導的預備
  二、引導經歷的操練

  三、達到豐滿

  並不僅是對基督到加略的愛有更多的明白就算了,使徒又說「充滿了你們」,充滿到何種程度呢?「達到神豐滿的度量」。

  這是過於我們所能瞭解的,也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但祂能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因為這是人心所未曾想到,照著我們裡面運行的大力(弗三20),我們就能被基督的愛充滿再充滿,直到神的豐滿充滿在我們裡面,如同「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結四七5)。

  讀這些話的人或許心中要說:「哦!願我能多認識這有福的生命。」神的兒女啊!如果你只徒然試想認識加略的拯救,卻不依靠在裡面作工的聖靈,敞開你的全人,將你自己交在祂手中,你就永不能認識這有福的生命!所以要降服於祂,活活的將你聯於釘十字架的那一位,聖靈就要將這位活的主啟示在你裡面。

  你願出任何代價順服祂嗎?你願讓祂在你的生活中有完全的主權嗎?你預備好來接受這信心的信息了嗎?再轉向加略,當你仰望那位曾死過的,相信神的話說你已經和祂一同死了,神奧秘的智慧就要藉著永遠的靈向你啟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