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的禱告

前言
【第一日】
【第二日】
【第三日】
【第四日】
【第五日】
【第六日】
【第七日】
【第八日】
【第九日】
【第十日】
【第十一日】
【第十二日】
【第十三日】
【第十四日】
【第十五日】
【第十六日】
【第十七日】
【第十八日】
【第十九日】
【第二十日】
【第二十一日】
【第二十二日】
【第二十三日】
【第二十四日】
【第二十五日】
【第二十六日】
【第二十七日】
【第二十八日】
【第二十九日】
【第三十日】
【第三十一日】
禱告蒙應允的條件
認識神的途徑
禱告的內容
禱告的見證
教會禱告會
禱告小組
個人禱告內容
個人禱告表

回到靈命進階

【第十三日】

禱告的題目─為求焚燒的靈

  「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那時剩在錫安的…必稱為聖。」(賽四34)

  用火洗滌!用公義來潔淨!那洗淨過的必稱為聖。世人得蒙福祉,工作和禱告之效驗如何,其能力端在教會屬靈的情況怎樣。而屬靈情況的增高,又須視罪惡是否被顯露、除掉。審判須從神的家開始。教會必須為成聖而痛悔罪惡。懇求神賜公義焚燒的靈,顯露祂的子民一切的罪,予以焚燒。

如何禱告─奉基督的名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約十四13、14)

  你可以奉那坐在寶座上,救贖主的名祈求。照祂所應許的,由於祂流血的緣故,求主除掉祂子民的罪惡。照著祂的心意,求神使那為罪憂傷痛悔的心靈,臨到祂的子民。求祂焚燒的靈。因信祂的名祈求,就是相信祂願意如此,相信祂能作;要仰望祂應允。求神使教會得主祝福,也成為世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