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的禱告

前言
【第一日】
【第二日】
【第三日】
【第四日】
【第五日】
【第六日】
【第七日】
【第八日】
【第九日】
【第十日】
【第十一日】
【第十二日】
【第十三日】
【第十四日】
【第十五日】
【第十六日】
【第十七日】
【第十八日】
【第十九日】
【第二十日】
【第二十一日】
【第二十二日】
【第二十三日】
【第二十四日】
【第二十五日】
【第二十六日】
【第二十七日】
【第二十八日】
【第二十九日】
【第三十日】
【第三十一日】
禱告蒙應允的條件
認識神的途徑
禱告的內容
禱告的見證
教會禱告會
禱告表(範例)
禱告小組
個人禱告內容
個人禱告表

回到靈命進階

【第二十七日】

禱告的題目─願神的子民能實現他們的呼召

  「我必賜福給你,你也要成為別人的祝福,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十二3)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詩六十七1-2)

  亞伯拉罕一人得福,是要全地因他得福。以色列民向神求福,是願神在萬國中被人認識。信徒之得福,正如亞伯拉罕一樣,是要他把神的祝福帶給世界。我們要呼求神,使信徒能看明此事,使每一個信徒專為著神和神的國而活。假使我們真需要一大群願意代禱的人,當懇求神,藉著聖靈來成就此事。

如何禱告─照著自己所得的為別人祈求

  「彼得說…只把我所有的給你。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神給他們恩賜像…給我們一樣。」(徒三6、十一15、17)

  當你為神的子民祈求這麼大的祝福,使聖靈完全得著他們,來為神而工作,那時你也把自己降服於神,重新用信心要求聖靈的恩賜。想到自己的軟弱和虧欠,便會使你更加迫切地為別人禱告;當祝福臨到他們時,你自己也得了幫助。每回為教會佈道工作及罪人的悔改禱告,也當求神使信徒知道,他們是怎樣地完全屬於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