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安德烈秘訣系列
    ——代禱的秘訣

第一日 代禱
第二日 眼睛的開啟
第三日 神計劃中人的地位
第四日 神救贖計劃中的代禱
第五日 神尋找代禱者
第六日 基督為代禱者
第七日 神所尋找的代禱者
第八日 代禱的學校
第九日 奉主名禱告是代禱的能力
第十日 禱告是聖靈的工作
第十一日 基督是我們代禱的榜樣
第十二日 神的旨意和我們的意念
第十三日 代禱生活的祝福
第十四日 禱告的所在
第十五日 保羅為代禱者
第十六日 為著工人的代禱
第十七日 為個別的靈魂代禱
第十八日 為著神的僕人們代禱
第十九日 為眾聖徒祈求
第二十日 為宣教服事的代禱
第二十一日 代禱的恩典
第二十二日 合一的代禱
第二十三日 不住的代禱
第二十四日 代禱乃是天與地的連結
第二十五日 神旨意的成全
第二十六日 人類心願的成就
第二十七日 我的偉大心願
第二十八日 晝夜的代禱
第二十九日 大祭司及祂的代禱
第三十日 君尊祭司的職分
第三十一日 代禱是神聖的實際

交通的秘訣
敬拜的秘訣

第二十日 為宣教服事的代禱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徒十三3)

  如何增加願意為個人或團體發揮禱告力量的基督徒人數,進而使外邦人轉變、悔改--這是今天海外佈道團最重大的問題。其他的條件與計劃,都與如何發揮禱告的力量較之為次要。

  「凡是喜愛且經常關心禱告的人,才能遵守聖經的吩咐,不住的禱告,直到得著答應,我們都承認這是必然的。對這班人來說,他們不僅守晨更,且每天定時的禱告,更是隨時隨刻作代禱的見證,他們從不放過神,直至神為他們戴上得勝的冠冕。」

  職事的根基乃是基督的愛,這愛當初顯在主的十架上,而今天卻住在我們心中。當人們如此迫切於實現神對於世界物質建設的計劃時,照樣神的兒女,也必須要全心的設法使基督的愛臨到全人類。而代禱則是神所指定將救贖帶給所有的人的主要途徑。

  務要為傳道人禱告,俾使基督的生命透明而堅強,使他們成為禱告的器皿,且被主的愛充滿,從他們身上顯出屬靈生命的權能。

  要為宣教地區的基督徒禱告,使他們明白基督奧秘的榮耀:就是基督在他們心中成了榮耀的盼望。

  要為給人施浸的人禱告,也為所有學習事奉主的人禱告,使他們在教導神話語時,帶著能力。特別要為著當地的神的僕人們(牧者)及傳福音的人禱告,求聖靈充滿他們,使他們在本國中為基督作美好的見證人。

  最重要的要為著基督的全教會禱告,使它脫離冷淡的光景,並使每個信徒都能明白今天在地上生活的唯一目標,就是使基督在地上作王。

禱告:
  施恩的神阿,我們的眼目注視你,你豈不在恩典中垂聽我們的禱告,並藉著聖靈,在你僕人的服事中顯出基督的大能與同在嗎?阿們!

<< 下一篇